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多cp/楼诚衍生】请妥善安放,细心保存

1.【楼诚】

没有谁不渴望一生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

明诚也是。

当铁锁被砍断,紧闭的房门戛然被推开,夹裹着料峭春风的高大身影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明诚知道,他找到了依靠。

免他惊,免他苦,免他四处流浪,免他无枝可依。

我在明家就是个仆人嘛!

谁拿你当仆人了?
           ↓
把箱子拿进来。
            ↓
熨不好,大姐找你
             ↓
这就是夹板气

再说,我怎么会舍得你生气呢

2.【凌李】

李警官纵横警匪沙场数年,骨子里刻着家传的正义凛然,心里藏着拯救天下苍生的童年美梦,身体里住着一个对”吃”有着执着追求的少年。

此”吃”非吃货。

吃货是来者不拒的,李熏然的”吃”论有讲究: 

并不是谁给的吃食,他都欣然接受。

当凌远展示着自己做的一桌饭菜,邀请他常住的时候,李熏然心跳加速,好比当年与青梅的拥抱。

不,是跳的更快。李熏然更正道。

喜欢,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道理的事了,不是利益驱使,不是美色所驱,而是忽然间有了那么一个人出现在眼前,与你的灵魂相契,与你的心跳相合,随他喜,随他忧。

3.【庄季】

庄恕喜欢透着冰凉的天气,喜欢暖和的被窝,喜欢这个时候人与人接触的温度。

季白就像个小火炉,秋夜里细细寒风,都促使庄恕有意无意的向季白那边靠近,最后整个身子缠上去,掀起无限热度,星星之火继而燎原……

装大夫,美其名曰:

飞蛾趋光,吾向热。

4.【谭陈】

谭宗明”潜入” Du公司,为所有员工准备了见面礼。

陈亦度看着众人手里都捧着礼盒,还有自己办公室里捧着玫瑰花的谭宗明,更捉摸不透他的心思。当然,他有些冒着粉红泡泡的想法,但高傲使他宁愿把这个心思压在桌角下。

陈亦度:“无事献殷勤,非...”

谭宗明: “非常喜欢你!”

陈亦度: “你为什么喜欢我?”

谭宗明: “一见钟情。”

陈亦度: “哪一见?”

谭宗明: “每见都钟情。”

5.【荣方】

大哥,我爱上一个男人,可是我也是个男人。

方孟韦身披白月光,在霜寒露重的夜里,跑到绿色邮筒那,把信投了出去。他的手是颤抖的,这是他第一次向外界表露自己的心意,就连另一个当事人,可能也是半知半惑。

悠然转身,方孟韦见到街角的黄色灯光下,一身皮衣反着光的荣石。

上海少爷瞬间脸红了。他以为荣石说的那句”我会回来找你”,只是乱世中已然泯灭的一句轻飘飘承诺。

荣石的影子斜斜竖在身前,望着街对面的方孟韦,也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给冻的说话直打结: 

”有句话   我埋在心里  很久了。希望你  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  照顾你  让我保护你  保护你   一辈子。”

6.【我和你】
喜欢就是喜欢,哪里来的欲擒故纵,克制和隐忍,巴不得一日三餐吃了什么都告诉你,路上遇见小猫小狗也要发消息告诉你。

或许陪伴已成习惯,或许习惯已成自然,如果硬要割舍,只会血连肉,肉连皮,撕扯下淋淋一块。如果有天分离,独自舔舐伤口,我相信你会遇到更好的人。



部分句子采自网络,侵删)

评论(5)
热度(63)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