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嗨聊之《东脸为何要为难东脸》

《东脸为何要为难东脸》

前文点我《朋友,你听说过胡八一吗?》

群聊产物,逻辑已死,超多表情包预警,各位看官看个乐,切勿较真儿~~~

荣杜方三人的爱情纠葛剧,以及莫名出现的楼方

——————————————————

(一)

有天,杜见峰,荣石,方孟韦同时相遇

老杜在心里骂道,妈的,送我来之前居然没人和我说清楚这的设定到底是杜方还是荣方

荣石按兵不动

老杜心生一计,决定试探一下方美

荣石对老杜实施心理战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险胜,转而面对方美突然卡壳,于是方美大胜

老杜顿时心生一计,和荣石说,我们和方美表白吧

荣石:谢谢你跨越分辨率记得我表白会结巴

画质都阻挡不住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老杜骄傲

方美心想着,昨天在阿诚哥那个拿的苹果还挺好吃的,等下再去拿一个吧。没有吭声。

杜荣二人见方美没吭声,内心紧张起来

二人对视一眼,心中一紧

难道,这个方美是,楼方设定的???





(二)

阿诚在家给明楼送了一杯没加糖的咖啡

明楼绷紧了神经。

阿诚觉得,一定有人在编排自己和明楼,自己才这样做的


明楼 : 阿诚,喜欢吗

孟韦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气氛不对,提议去明家吃晚饭

荣杜二人又绷紧了一根神经。脑子里写满了卧槽我不信这不会是真的楼方

孟韦觉得气氛更奇怪了

补充了一句

阿诚哥的苹果很好吃

阿诚:苹果不要钱的啊?拿钱

(三)

于是荣杜二人回家种苹果去了

荣: 索杰去开一座山种苹果

分别种了个苹果园,给孟韦送苹果

方副局长一脸懵

咬一口苹果

嗯……还挺好吃的

那就拉阿诚一起开个苹果公司


(四)

阿诚大赚一笔

明家伙食又提升一个档次

方美更喜欢在明家吃饭了

方家,欠全世界一个小方

杜见峰想了想:我叫全世界。

荣石:阁下如此不要脸,荣某甘拜下风

小方:最近看了一本书,觉得写的不错,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五)

大方站门口,谁找小方?!

杜见峰:他找。

杜见峰指荣石。

大方:哦,进来吧,爸想见见儿婿。

杜见峰:???

——————嗨聊tbc———————

出自群里猫咪老师, @湖畔木娄树林边  @哥哥饶命  @大黄鱼说要在一起  @因为遇见你 

欢迎大家加入不定时冒出嗨聊啊

评论(11)
热度(63)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