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双总裁深夜60分】【谭陈】谭宗明回忆录 (上)

(中

关键词:失控

我是谭宗明。

这个名字也许不是随处可见,但是它大概被签在了许多价值不可估量的合同书上。晟煊说是我“一手带大”的也不为过,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领着他经历了大大小小的经济危机,和各种商界上的尔虞我诈,我还是比较满意,晟煊成为了上海首屈一指的大公司。

通过笔记本看到大鳄的名头第一次落在我头上,我笑着搂住他说,啧,大鳄啊。身边的他对我说,不过是奉承罢了,不必当真。然后依旧整理好衣物开着那辆奔驰去DU。

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我自认为少了年轻时的急躁锋利脾性,多了沉稳内敛。不强求任何事。

然而遇到他时,短暂接触的几分钟,就让我不由自主的质疑自己,只想把他绑在自己身边,永远不离开。

这大概是我们之间无休止牵绊的起点。

几个月前那次会面过后,我通过多年积累的信息网搜集到了他的所有已有信息,公开的未公开的。一些照片里的他透着冷冽,锋芒毕露;翻开另一张,却是他和一个女人依偎相吻的照片。眉角透着温柔,似乎全身都散发着幸福和快乐。而我头脑中思维却无比清晰。我要他。

之后的一切似乎有点失控。

五月初的那个傍晚,我在神志清楚的情况下来到了DU的最高楼层,CEO的办公室。借口来谈合同,他的那个小秘书一看到我就毕恭毕敬,好像我真的是巨鳄,会把她一口吞了拆吃入腹。

不过,这么说也没错。我确实是“吃”了。是“他”。把他按在了他的办公桌上。他一直不肯发出声音,无论我怎么挑逗撩拨,怎么变着法子翻来覆去,他照旧咬着唇死死承受,即使最后的那一抖,也是喑哑着把呻吟尽数咽回肚子里。做完之后又发生什么,恕我有些忘记。那美妙感觉我也不想写在这篇自述里供你们观赏。

那次第二天早上在他的休息室里独自醒来,穿好衣服出门看到他的小秘书惊讶的往办公桌上放手里的文件,支支吾吾的一问三不知。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甚至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我有些急了。

再次找上他表明心意,仍是面对一张冷漠俊美的脸,和薄唇里吐出的拒绝的话。唉,倒是我自己显得穷追不舍了。要是说过去几年的我,身边男女不断,万花丛中过,亦能潇洒自在。

几天前明楼偷偷和我说,我走进了婚姻的坟墓。细细想着,我和他经历的那些事情,是缘分,还是应断不断的孽缘呢......

再之后,他的态度有些软化,我们住在了一起。我欣喜于能每天抱着他入睡,吻着那漂亮的睫毛,欣喜于他不再拒绝我的需求,欣喜于那一声声带着冰温的“谭宗明”。

可是我想要更多。

仅仅一次,在床上连哄带骗的,他呜咽着叫了一声“宗明”。防线在那一刻被击破。忘记了那晚抱着他做了几次。不过为了阻止这个工作狂第二天爬起来去上班,我把他按在床上花了不少功夫。


评论(8)
热度(32)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