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双总裁深夜60分】谭陈相性100问 (一)Q1-15

 后文链接→   Q16-50  Q51-70   Q71-100

请到明秘书处领取墨镜,否则后果严重。

------------------------------------------------------

安迪:欢迎各位参加这次的沙龙,今天的主角,正是各位的朋友,同事,上司,或者是情敌。(扫一眼台下的厉薇薇)好了,话不多说,我旁边这两位就是主角。

 谭宗明:(微笑朝观众点点头)

陈亦度:(审视着室内装饰,内心OS : 这个会场的吊顶倒是别具特色,欧式风格,回去让老醋坛把那个水晶的换了….)

谭宗明:亦度(胳膊肘戳下身边的爱人)

陈亦度:嗯?(回过神来圈住他的胳膊)

台下一众:(捂脸抹汗)天啊忘记带墨镜了  赵医生!我眼睛坏了!

厉薇薇:(冒汗)发生了什么,我莫名其妙被请过来了,度度是我的!

许秘书:(小声嘀咕)谭总让我请的......

安迪:(瞥一眼杀伤力惊人的夫夫,表示习惯了)

OK.  Action .  谭陈夫夫相性100问,问答正式开始。

    1 、请问您的名字?

安迪:(皱眉扔开这道问题)

 2、性别是?

安迪:(冷眼看着搜集问题的明秘书,扔开)
  

   3、年龄是?

谭宗明:(避免再次被自家CFO扔掉问题,抢答)39

陈亦度:(看了眼抢答的,淡淡道)34,马上要35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谭宗明:比较温和

陈亦度:有些不招人喜欢

谭宗明:(握住人的手)说什么呢,我喜欢。

安迪:(精密思维不受影响  继续运转)一般对自己有这种评价的人,属于防备性格,心理防御机制强,缺乏安全感

谭宗明:(不置可否,示意到下一题)

 

    5 、对方的性格?

陈亦度:(思索片刻)很会照顾人,富有情趣。懂得我想要的,深层次的想法 他也多数能解读出来。

谭宗明:还有哪些是我不知道的?(侧头问着)嗯......回去说。

我觉得亦度是理智,并崇尚美的,喜欢时尚。不容易露出心里柔软的一面。不过重要的是,他的性格我喜欢。

邱莹莹:(抱着最喜欢的三只松鼠吃着,一边看一边捂心口)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安迪:(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谭宗明:(脑电波:安迪,平时见你不这么八卦的)

安迪:(脑电波:这是明秘书给我的问题稿子)

陈亦度:(瞥一眼二人,打断之间的脑电波)宗明,你说。

谭宗明:我记得,是五月三号,在那次劳动节的业内 圈儿内 沙龙上。我是主办方,你当时就一个人站在落地窗前。

陈亦度:(不易察觉的满意点头)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谭宗明:(笑着舔唇)骨子里带着阴郁俊美的气质,侧脸透出清冷的美感。看周围人的眼神总带着一丝的冷漠。

DU集团赵经理:(知道自己总裁是这个德性,听到这句话还是不由自主的颤抖)
厉薇薇:我从中看出了奸情  

陈亦度:(脸颊微红,撇嘴)厚脸皮

谭宗明:哪有?我那次是很正经的搭讪

陈亦度:有。(利落的回答)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安迪:(忍不住吐槽)度总,虽然我知道你不怎么直,但是你能答应和老谭在 一起,我不得不佩服你。像他这么控制欲旺盛,且有能力掌控一切的…..(被谭总捂住嘴巴)

谭宗明:(抢答)所有

陈亦度:(眯眼睛看着安迪,带着一股骄傲、危险的气质)所有

安迪:(扯开捂着自己的手,摇摇头)好吧,深陷彼此,真不懂为什么你们这么痴迷于爱情。下一题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谭宗明:(扯一下胸前领带)……睡觉不老实,我经常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在床下的地毯上…(看一眼正襟危坐的亦度)

陈亦度:你桃花太多。(瞪一眼,反驳道)烧都烧不尽

关雎尔:(拍一下身旁的邱莹莹)你看看你,和度总一个毛病,怎么说也不听

邱莹莹:(撇嘴拍回去)你还总是招来小帅哥飞吻呢

晟煊陈经理:谁安排的座位!怎么这一对也那么闪!(眼已瞎)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谭宗明:好。是能互相依靠走下去的伴侣

陈亦度:(抿唇)嗯。

樊胜美:(感动的擦眼泪)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谭宗明:(眼角带笑)亦度,老陈醋,傻瓜。

陈亦度:宗明,老醋坛,笨蛋。

安迪:(……最后一个是昵称么,甜得居然有些影响我的思维了)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陈亦度:就现在的挺好。

谭宗明:是的。(眼睛里只有一个人的身影)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谭宗明:小狮子。在外面威风,回家就收回尖牙利爪。(不自觉想到了什么,笑出声)

陈亦度:(扯一下人)老虎。不为什么。(噤声)

安迪:(…..脑洞:这一家子的动物之王,所以孩子会是豹子虎狮兽么)

明楼:(吐吐蛇芯子)我好像收到了一丝威胁

方孟韦:(睁着鹿眸 静静握住沈剑秋的手)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谭宗明:求婚戒指已经送了,我想送一次完美的婚礼。

陈亦度:(莫名脸红)咳,送他一套新的西装

谭宗明:前阵子不是刚送?

陈亦度:(声音略弱)昨晚又扯坏了

众人:猝不及防就开车!

(拿出备好的墨镜)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谭宗明&陈亦度:要他

。。。。。。(场子一片寂静)

众人:【捂眼】安迪!!!下一题!!!

-------------------------------------------------------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墨镜记得收好,下次一并使用,并点小红心小蓝手 来表白安迪的主持(bushi)。

日更

------------------------------------------------------

↓一只正在答题的亦度


评论(14)
热度(47)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