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谭陈】《Dream And Love》2

《Dream And Love 》1

不定期更新

剧情废,不周到之处还请见谅

虐.估计是 HE

--------------------------------------

“我在,宗明”

回复了谭宗明的微信,陈亦度沉默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绿色的对话框。他最近可谓心力交瘁,2023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多多少少殃及了Du和晟煊,而来自谭家的压力也需要他们共同面对。谭宗明每日接到家族里打来的电话,无非是催促他尽快回家完婚。

身为长子,业已立,就缺一个老婆,几个孩子,天伦之乐罢了。

陈亦度冷笑着,细细摩挲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从那日七周年纪念开始,他就一直戴在手上。公司里一时间传的沸沸扬扬,更有甚者一脸认真的声称,Du的总裁已经隐婚多年,夫人是在法国服装设计学院认识,膝下育有一子。

置身事外久了,外面那些风言风语早就不堪一击。加上谭宗明叱咤上海滩的手段,任何二人的八卦新闻都不会见报。

看眼时间,晚上9点了。把手机放回衣兜,陈亦度转身进卧室收拾衣柜。

早上起得急,闹钟在昨晚的“打闹”中光荣牺牲,程管家也不好打扰二人,端着早餐在卧室外等候多时,眼看着谭BOSS身穿黑色礼服走出房门,不紧不慢的系着领带。

要说程管家为谭总服务多年,这会儿只能端着盘子干瞪眼。自家大BOSS系的这是……小BOSS的领带吧。慧眼独具的程管家尽忠职守的提醒了谭老大,成功获得对方一个白眼。谭宗明回房给床上的人一个早安吻,便精神抖擞的去上班了。

现在,留下陈亦度有些无奈的看着偌大的衣柜一片狼藉。

那条领带是7年前为谭宗明设计的,他居然还能翻出来。摇摇头熟练的整理着各式西服,白衬衫,呢子大衣,内衣内裤……有的衣服陈亦度分不出来是谁的,干脆叠在了一起。

陈亦度拿起旁边衣帽架上的灰蓝晚礼服,拇指与食指捏着衣领子抖抖上面沾着的纸屑。一张白色便签纸从礼服内袋里掉出来,缓缓飘向地面,落定。陈亦度捡起这个小纸片,展开褶皱瞟了一眼,挑挑眉。

LM

920

陈亦度隐约记得,昨晚谭宗明在晚餐时候接了个电话,对方好像是LM集团的董事长Sherrinford.

陈亦度把纸片重新塞回内袋,用软刷扫走礼服上剩余的白纸屑,工工整整的挂在衣架上放回衣柜。转过身弯下腰正欲拿起地上扯坏的深蓝棉麻T恤,陈亦度的视线落在了床上的手机屏幕,上面闪烁着谭宗明回复的微信:

“亦度,我去爸妈家一趟,还是那事。放心”

陈亦度紧抿着唇,按下了锁屏键将手机一撂。

如果能帮宗明彻底解决这件事,去法国结婚,远离纷纷扰扰,一起平静的过下去……

皱着的眉又重新舒缓开来,陈亦度灵活的手指快速在搜索栏上敲打了几下:

LM Sherrinford

映入眼帘的,是与LM与晟煊有关的新闻,如今两家争夺上海静安区的一块地皮,可谓是龙争虎斗,各不相让,涉及上百亿的交易额。

 还有Sherrinford的照片,他身边的伴侣同样帅气。

原来是他。陈亦度嘴角现出一抹笑。在学法国服装设计的时候,这位外校的金发混血的学长对自己倒是格外殷勤。将近二十年了,没想到他会来到中国。

 陈亦度打开微信界面指尖轻点。

“老醋坛,我在家做宵夜等你。放心,没有辣椒酱。”

而后简单输入几个电话号码,一阵“嘟嘟”声音过后,陈亦度低沉的嗓音传进LM集团前台文员的耳朵里。

“你好,我找贵公司的董事长.请告诉他,老朋友Stuart想与他叙叙旧。还有些投资事宜不知道Sherrinford感不感兴趣......”

……

 

从谭家走出来,谭宗明感叹去一次爹娘家不容易,“谈判桌上”你来我往,有如脱一层皮。

尚好。

看样子只要拿下月初的竞拍,晟煊就能在静安区获得进一步发展。这也许是让父母松口的关键一步。打过无数次胜仗的谭BOSS表示,LM尚且不足为惧。 

坐在车里打开敞篷,微冷的风亲吻着脸颊,就像爱人淡淡的唇。望着漫天繁星,谭宗明似乎看到了亦度那闪烁着微光的双眸。

让我现下沉溺在他的眼睛里吧

世界都是假的 只有你我是真的

-----------------------------------

谭陈纪事(二):

 

他们在同一间别墅同一间屋子生活了7年,和其他情侣一样,大吵小吵有,冷战也有。当然,这些小插曲只是生活里的调味品。但你也不得不称赞,这一对不愧是上海商界的精英,懂得把烦恼转移到其他人身上(bushi),以免因一时怒气伤了对方的心,追悔莫及。

明氏的大小姐镜,自然成了当之无愧的树洞。镜年近50而终未嫁人,平时带带小侄女,再来就是和几个朋友谈天说地,必要时调解调解矛盾。

镜表示,每次你们来我这大倒苦水然后满意归去,回房做什么事以为我不知道?

 ------------------------------

↓ 陈 · 心生一计 · 亦 · 有很多学长追 · 度


 

 

评论(17)
热度(27)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