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嗨聊之明长官的一顿饭

群聊产物,严重ooc,切勿较真,看个乐呵

楼诚现代au
——————————————————————
一天,明长官回到家中,发现自己肚子很饿,于是拿出手机,摆弄半天:“阿诚,大哥饿了。”

可是半天没有回音。明长官只好再去叫阿香,可是阿香也没有回应。于是只好屈尊降贵的点开了阿诚下载的装机必备,对着花里胡哨的一堆外卖应用发愁,“阿诚你在哪,我该怎么选。”

这时候一个广告页面蹦出来:强烈推荐xx牌情趣用品店,618购物节七五折优惠!

明长官刚准备关掉,王天风突然发来语音:“老蛇,开黑组队差你一个,你快点上来!”于是利索的清除记录关掉后台程序开始上线,“来了。”

“像个娘们一样磨磨唧唧”耳麦里疯子还在唠唠叨叨。开黑到一半,明长官的肚子发出不可忽略的一声巨响,甚至惊动了耳机里的队友。

“怎么搞的,老蛇你吃多了啊?”传来明台的声音“不对啊,今天阿诚哥不在家,阿香也出去了,大哥你怎么解决的晚饭”“臭小子,你死哪去了,还不赶紧回来”听到明台的声音更是怒火中烧。

明台吓得手一抖,作为一名打野死在对方的坦克之下,局势直转之下,王天风大吼我去牵引敌人你们攻水晶!壮烈狗带。

明楼忍不住吐槽:“还真是个疯子,每次都热衷千里送人头!”

此刻门铃响了,把百里守约往草丛里一蹲,整整领子,优哉游哉去开门。

“您好”门外是一名外卖员打扮的“这是您定的晚餐。”明长官心想这一定是小阿诚准备的,真是贴心。刚准备拆开快递盒,快递小哥突然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人眉心:“明长官,这点戒备心都没有吗?”

明长官淡淡扫了眼来人持枪的手,揽着外卖员的腰把人搂在怀里。阿诚尴尬的摸摸鼻子摘下帽子,挣脱无果,果断求饶。

明楼勾唇一笑:“?你不知道我肚子正饿,不仅想吃饭,还想吃...” 转念一想,“这样好了。”

正在这时,一声“defeat”清晰的炸响,明诚一愣,踩了明楼,“你又玩输了,我的号!你以后玩别的吧!”

明楼握住阿诚的手亲吻一下指尖,皱着眉嫌弃的道“这游戏真无聊。”

明楼歪着头露出一字笑“哥哥教你玩别的游戏?”

他的指腹轻轻摩挲人裸露锁骨,不顾旁边手机里传来粗犷的叫嚷声:“老蛇你大爷的,又跑哪儿去了!”


——————————————————
预知后事如何,且问明长官和明秘书吧

评论(4)
热度(37)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