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嗨聊之《朋友,你听说过胡八一吗?》

朋友,你听说过胡八一吗?

欢快向,脑洞产出小短文。所有这些都是群里的小伙伴一人一句拼起来的故事。

————————————————————————

1

挖祖坟【游戏开始】

玩家胡八一,请选择今天你要挖的人。你是想挖曹操墓,还是先挖萧景琰墓呢?

如果选择萧景琰墓,附赠一个蔺晨粽子;如果是曹操墓,小心被反攻喔。

我叫胡八一,我每天都会挖到一个长的很像的人,今天又会挖到谁呢?

2

我叫胡八一,万万没想到我今天谁也没挖到,被警察抓进了拘留所,但是今天这个审问我的警察,我看着很眼熟。

哇操,万万没想到,我挖到了警察的祖坟。

——胡八一,吃牢饭了

3

我叫胡八一,我今天终于挖到古墓了,里面有一个美人,和一个胖子。然后我就被一个面熟的警察抓走关起来了。同牢房里坐着的人我都很面熟。

——兄弟你叫啥,怎么进来的啊?

——我叫胡八一,我今天又被拘留了。

——我程皓。扎了人车胎被举报进来的。

——诶,兄弟,你叫什么啊?

——周凯。

4

同牢房的周凯,程皓,分别凭借姿色攻克了狱警洪少秋和季白,逃出生天。

胡八一表示很疑惑。

我叫胡八一,我觉得我注定要待在牢里了。

直到他遇见李熏然。

李熏然义正言辞的拒绝色诱。

——不行,我有老婆了。

胡八一很疑惑。

胡八一承诺请他吃粽子,李熏然立即答应了。

然后胡八一掏出了一个萧景琰粽子和一个蔺晨粽子。

李熏然带走了萧景琰粽子,把蔺晨粽子送给了同办公室的唐川。

5

李熏然吃粽子,剥开了皮,发现里面躺着一个白花花的自己,光溜溜。

李熏然是这个表情


李熏然定睛一看,原来自己身材那么好。

这还怎么吃。

于是他去找唐川换粽子。

唐川这时也打开了粽子,看到一个披头散发的大白粽,吓得扔在桌子上不吃了。

大白粽子看了唐教授一会儿。

——景琰,你黑了。

——景琰,你怎么跑了?

——美人,回来呀!

唐川几近崩溃。

——  不!我不信!这不符合科学!

6

李熏然急匆匆的带着萧景琰粽子去找唐川。

景琰粽子看见了蔺晨粽子,立马脸黑。

——裹上你的粽子皮,粽叶乳鸽!

7

李熏然给凌远打电话。

——我今天吃粽子,结果老凌你猜怎么着,那个粽子和我一模一样!

——我的熏然饿坏了???出幻觉了!

凌远立刻定了三份盒饭送去警察局。

8

我叫胡八一,万万没想到他们都把我忘了。我才是主角好吗??

季白 : 胡八一 老实点,别以为长得和我男朋友一样就想潜规则。

9

胡八一给老谭打电话。

——生意做不成了,黄了,我被抓了。老板,快来拯救我吧。

——胡八一你在说什么?我这里风大~听不清~

——不救我我就把你那些事情说给姓赵的!

老谭一面安抚胡八一,一面请来了捉妖师石太璞,灭口。

帮我灭了那个摸金校尉吧。

没想到,石太璞沦陷了。

10

我叫洪少秋,听说一些可爱的女孩子给我安排了一个叫做李熏然的可爱的男朋友。

什么?李熏然有凌远了?

为什么就凌李了!应该洪李啊。

好吧我再等等。

我叫洪少秋,听说这次还是那一些可爱的女孩子给我安排了一个叫做季白的虽然有些凶但还是很可爱的男朋友。

什么?季白找到了庄医生?!

为什么就庄季了!应该洪季啊!

好吧我再等等。

11

我叫季白,我的人生里出现了两个大头。

12

我叫胡八一,万万没想到,我还是遇到了真爱齐勇。上山下乡的时候我看到了他,和我曾经喜欢的人长得都一样。

没想到他也这么说。

13

我叫洪少秋,听说这次那些可爱的女孩子给我安排了一个叫做李熏然的很可爱的男朋友。

什么?李熏然进医院了?好吧,我再等等……

我叫洪少秋,听说这次还是那些可爱的女孩子给我安排了一个叫做季白的虽然有些凶但还是很可爱的男朋友。

什么?季白也进医院了?好吧,我再等等……

我叫洪少秋,听说这次又是那些可爱的女孩子给我安排了一个叫做唐川的虽然有些黑但还是很可爱的男朋友。

什么?唐川又进医院了?mmp……

14

陈家明来到舒克诊所,遇见了此生的冤家程皓。

——我的天啊,那是个什么怪牙医,这衣品,这脸!

——你这病人刚才没把我耳朵震聋了,婉君咬他!

——我的婉君!

婉君:???

15

洪少秋:接下来我为各位终成眷属的楼诚衍生cp们献上一曲!

16

明楼和明诚坐在一起,摆弄着这个世界的姻缘。

既然是排列组合,终会相爱,那就让他们多擦出些火花吧

楼诚露出一丝坏笑。

---------------------------------------------------


出品人:清酒一谭

参与人员:

咸鱼

合鸟主

单身狗

大鳄鱼

大黄鱼

日月木娄

老房子小狮子

N多吃瓜群众

---------------------------------------------------

什么?你问洪少秋到底唱了没有?就不告诉你。来Q群538912185即可听洪少秋唱歌

想来玩的话,欢迎!   楼诚&王凯靳东粉丝群538912185


评论(13)
热度(68)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