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双总裁深夜60分】【谭陈】谭宗明回忆录(下)

回忆录(上)     回忆录(中)  第一视角

连续一周的各地考察探访,铁打的人也有些扛不住了。

昨天我让助理把那套亦度设计的西服拿去送洗,悲剧在于,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很不给面子——其实是助理把它弄丢了。在干洗店的时候就因为沟通问题出了差错。

今早听她如履薄冰的汇报这一情况时,我端茶的手都抖了一下,不知道匆忙抿一口微苦的茶掩饰过去没有。

先不说这套西服有多贵,不说它耗费了亦度多少心思设计完成的,不说我小心翼翼穿这套衣服免得某人激动时刻把他扯烂(而且他熟知从哪条缝针处动手比较省时省力)......单单从,我为了得到这件专门设计的西服而付出的代价来说,遗失是无法弥补的损失。

这是亦度为我设计的第一套衣服,平日里和带着Anderson-Sheppard标签的排放在一起。纯羊毛布料,恰到好处勾勒出了背部曲线,衣领靠着内衬的弧度自然翻过来,衣领上复杂的纹路,熟悉陈氏风格的人都能从上面找出独属于他的思想踪迹。 就连在衣领后面的插花孔都别具一格,面料、裁剪,做工上更是无可挑剔。(想象不出当事人听到我这么夸他的表情)

之后也有各式各样的透着DU风格的衣服被塞进那间大衣柜,黑色蓝色白色,以及秀气领结、蓝黑条纹领带、水晶袖扣领扣,纯棉衬衫等。

不过说起衣服......

某次之后的早晨,签约仪式这件事差点从我们多巴胺分泌旺盛的大脑里被剔除,急忙起床穿衣,并分别开车赶到双方公司约定的酒店。至少没有迟到,离约定时间还有三分钟。

我坐在亦度对面看着他随意翻了翻合约(在家里已促膝长谈),明明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签约仪式,面对自家的果然还是燃起不一样的心情,工作状态下的他独具吸引力。

本来专注于对面总裁修长的手指,他身后的随行人员独自一人站在老板身后,眼神若有似无遮遮掩掩飘向人后颈看。说实话,我不满的心思有一瞬间冒出头,就算是办公室暗恋,她也该暗地里打听一下,陈亦度是谁的人。

衬着深绿台呢的签字长桌上,修长手指在准合约上签下名字,藏锋处微露锋芒,露锋处亦显含蓄。他伸直手臂转过合约,把文件推向我这边并点头示意的时候,我清晰听到了他身后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他转头和人嘱咐着什么,我径自合上笔盖正准备交换签字笔,一眼瞥见对面小狮子后颈上淡淡的红痕。部分痕迹被遮在领带下面,大概是刚才伸长手臂使得衣领下拉,原本隐藏的痕迹露出来了。然而那点点斑驳已经毫无遮掩的说明了什么。脑海里只飘过昨晚后入时候的一室旖旎,声声喑哑低沉,淋漓畅快的释放...

微笑站起身握住对面的伸过来的手并互致祝贺,交换各自一方刚才使用过的签字笔,以志纪念。按着千篇一律流程做完这一切,礼仪小姐端上香槟酒时,右臂自然而然搭上人的肩膀作势拍了拍,暗自掐了一把温热后颈,顺便把蓝灰斜纹领带向上拉一点挡住痕迹。

身边人似乎怒于被大庭广众之下“吃豆腐”,面对他的似笑非笑,搭配上万年不变的公式化表情,我的脊背不自觉的僵了一下。咳,冰山名不虚传。

------------------------------

亦度去看他侄子了,不然你以为我有时间在这回忆?

end

看到后颈时是↑表情,脑中飘过的和实际表情不符(毕竟在公共场合)

评论(7)
热度(19)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