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双总裁深夜60分】谭陈相性100问 (二) Q16-50

未领取墨镜的观众   请点右侧链接领取→  Q1-15  Q51-70  Q71-100

------------------------------------------------------

安迪:本次100问由 上海晟煊集团 和 DU集团 赞助。So boring ,这段话。OK 继续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谭宗明:没有

陈亦度:还是那一点,桃花太多

谭宗明:你都一把火烧了,现在我身边干净的很。我倒是得防着点,毕竟青睐度总的人很多。(似有似无的瞟向观众席)

厉薇薇:我好似感受到威胁

樊胜美:为你点蜡,惹了谭总这商界大鳄……

17、 您的毛病是?

谭宗明:过。(掏出烟盒)

陈亦度:(瞪)

谭宗明:(默默收回)

18 、对方的毛病是?

陈亦度:(低头把玩着袖扣)

谭宗明:过。(笑着看他玩袖扣)

安迪:这和谐的一幕我竟不愿打断...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安迪:挺期待妻奴老谭的回答。(环臂抱住文件夹)

谭宗明:没有。

安迪:……果然。(扶额)

陈亦度:(拍谭宗明一下)咳,他有时候应酬回来带了女人的香水味。

谭宗明:我下次注意。(握住陈亦度的手)

陈亦度:(抽回手,不语)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安迪:SO…下一题。(对老谭一脸 回去要给我加薪 的表情)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安迪:这一点我是挺好奇的。老谭,你天天在公司,我居然过了很久才察觉到你谈了个男朋友。保密工作倒是做的不错。

谭宗明:(微笑略过安迪的调侃)关系?我们已经结婚了,只是还没有领9块钱的小本子而已。

陈亦度:嗯。(与人相视一笑)

安迪:(懵逼脸)动作好快…

众人:主办方你们的墨镜质量太差!!!(摔)

厉薇薇:我要去医院,心脏骤停啊啊啊啊(捂胸口)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谭宗明:郊外,马场,海边。

陈亦度:(想到了那次,不禁带笑与人错开眼神)

安迪:我好像触发了机关…...(看了看以后的题目,自觉的戴上墨镜)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谭宗明:完美。

陈亦度:干巴巴。

安迪:所以度总是傲娇属性显露了吗(仰头思考:我怎么知道傲娇这个词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谭宗明:该做的都做了。(一本正经)

安迪:(挑眉)效率极致。

谭宗明:做事有效率的人,体现在各个方面。

陈亦度:(眼神飘向对面墙壁的浮雕)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谭宗明:他的办公室

安迪:这地点新奇。他办公室很有情趣?(一副取经的样子)

陈亦度:不是,我工作忙的时候,他就来在我休息室睡觉而已(瞥一眼谭宗明)

安迪:(思考)休息室和我的有不一样吗……

明长官:(微笑)安迪你还是经历的太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谭宗明:一场旅行,到亦度想去的地方。

陈亦度:不用,你知道我没那个时间。

谭宗明:怎么做是你的事,给不给是我的事。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陈亦度:(脸颊泛红的把谭宗明拉近 吻了一下唇)

全场观众:我不存在我不存在我不存在……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谭宗明:我

陈亦度:哼,厚脸皮

邱莹莹:果然还是谭总行动力强,为你点赞!

安迪:嗯老谭先告白这件事我不奇怪,如果度总先的话,我要改变三观了。下一问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谭宗明:能为他付出一切。

陈亦度:嗯。(点头)

安迪:Well,这道题的涵义是什么(皱眉摊手)

众人齐喊:秀恩爱——安迪:(汗…)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谭宗明&陈亦度:爱。

编导插播一条信息:【请各位领取狗粮,后面的问题将升级】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谭宗明:叫我宗明。

陈亦度:服软的撒娇 叫我名字。

谭宗明:……

明秘书:啧,妻奴体质。

谭宗明:(飞过眼刀)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陈亦度:问清楚,然后决定。
谭宗明:他不会。

安迪:老谭很有信心啊

谭宗明:当然。

安迪:度总对你好像不是很……这印证了他的不安全感

谭宗明:我会证明我承诺的真实性。我保护他。

观众:哇~~~霸道总裁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谭宗明:无条件原谅,只要他还愿意陪在我身边。

陈亦度:原则上,不。谭宗明:我不会变心的。

陈亦度:我知道。(握住谭宗明的手,在人的手背上轻咬口)

谭宗明:啧,小狮子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谭宗明:去DU找他。

陈亦度:等

萧景琰:要是一直到很晚都没来呢?(表示自己一直某人被放鸽子)

蔺晨:(抱住景琰) 琰琰,我放鸽子是想给你报信说换个地方见面

安迪:又是开秀的一对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陈亦度:私有问题不允回答。

谭宗明:嗯。

安迪:老谭,一到这问题你就不出声了。

谭宗明:亦度只能是我的。

安迪:OK,OK,当我没说(白眼)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谭宗明&陈亦度:每一刻。

众人:(吃着瓜子)表示已经免疫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谭宗明:待在一起的时候。

陈亦度:和他在一起。

安迪:十分相似的答案(点点头在文件上做标记)

39、 曾经吵架么?

谭宗明:有过一次。

40  、是为什么吵架呢?

谭宗明:我那次去明家待的时间久了,很晚才回去。

安迪:原来是度总吃醋了(小声嘀咕)

陈亦度:(瞪一眼)以为你会夜不归宿。

谭宗明:不会的,我只是太喜欢明董事长做的菜

陈亦度:哼

41、 之后如何和好?

谭宗明:(点亦度的鼻尖)我在他门外待到半夜,他心软就让我进屋了

陈亦度:(瞥)你那是睡着了,我也怕你伤口出事,只能把你抱进去了

安迪:抱!?(怀疑的看看老谭)

谭宗明:(挑眉)安迪,我体重没你目测的那么重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谭&陈:希望

蔺晨:放心,多少世你俩都会在一起。我和琰琰就是咯

霍晓:上帝佛祖安拉请赐给我一个我爱着也爱着我的人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陈亦度:现在。

谭宗明:每刻。

邱莹莹:(抱着一杯香飘飘奶茶)关关你分我点狗粮,我的吃完了

关雎尔:喔 给(环住莹莹塞一把狗粮)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陈亦度:时间证明一切。

谭宗明:给他最好的。尽可能的陪伴。(握住亦度的右手)

陈亦度:(与人十指相扣)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谭宗明:推开我的时候

陈亦度:(垂下眼眸)不需要我,我可有可无

谭宗明:(拍拍亦度的肩膀)说什么呢,我不会的

陈亦度:嗯,我知道谭宗明:(凑近亦度在人的唇上印下一吻)

陈亦度:(脸红着回吻)

邱莹莹:人家还小你们不要这样嘛!

王光一:老司机(掏出卡)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陈亦度:这个,他适合喇叭花。

谭宗明:什么?为什么是喇叭花

陈亦度:(抿唇忍住笑意)

谭宗明:啧,回去再说。嗯,亦度比较配兰花

47 、对方有什么比较好玩的弱点吗?

陈亦度:(抿唇笑着)给他吃酸梅,他的表情很...有特点

谭宗明:(不禁身子一哆嗦)亦度......

48、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谭宗明:在业内是公开的,尽量保持信息不外露

安迪:为什么?你们总会曝光的

谭宗明:不想有人打扰亦度,在业内至少我还能凭借晟煊的实力抵挡闲言碎语,好好保护他

49、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谭&陈:能。一辈子

50、您觉得与自己相配的气味 信息素 是?

谭宗明:红酒味儿

陈亦度:烟草

邱莹莹:(眼睛闪闪发光)红酒配烟草,啊啊啊ABO世界里的情丝绕!!!

关雎尔:(拉住兴奋的邱莹莹)抱歉啊各位她最近小说看多了

-----------------------------------------------------------

谭陈 信息素:红酒X烟草 ↓

请各位老司机准备上车打卡♂,后50问 我们明日再见

评论(6)
热度(36)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