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谭陈】《Dream And Love》1

不定期更新,周末定更。

新坑,剧情废,不周到之处还请见谅

虐.估计是 HE

----------------------------------

七周年快乐,亦度

今天是谭宗明和陈亦度在一起7年的纪念日。

白天两人骑着哈雷疯了一把,从上海的大街小巷到外滩风格各异的大楼,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亮,这是他们第7次戴。两只手交握在一起,二人躺在别墅的绿地上仰望星空。谭宗明不禁想到,这两枚戒指大概就是那牛郎织女吧,一年相遇一次。

平时他们不敢戴在手上,套着丝线系在脖颈上,那小小的圆环,是无声的承诺。

“亦度,今年是第7年了,我想,我们结婚吧”谭宗明侧着身子躺在陈亦度的身旁,一时失神于他闪烁着点点星光的双眸,那么耀眼,那么深邃,直教人想亲吻那双眼睛

“大名鼎鼎的谭总算是下定决心了么”。陈亦度一边打趣着,把视线从漫天繁星转到谭宗明满怀期待的脸上,戴着戒指的手一把扯住他的衣领,送上温热的唇。

蝉鸣,星闪。

绿草间,两个身影起伏交叠。

一通电话打破了谭宗明连续几日欢喜的心情。不知是谁透露了风声,谭宗明要赴法结婚的消息传到了家里。父亲要求他立刻回家,年底便与老友的女儿萧墨结婚。

谭家极力反对他们的婚事,晟煊作为上海首屈一指的企业,CEO若是惹了同性恋的新闻,会对公司造成的无法弥补的影响。为自家长子寻了不少世家大族的女儿,谭家之主只能对固执的儿子吹胡子瞪眼,看着俩个人越走越近。

“你要这个家还是要你那个男朋友!”

谭宗明撂下手机,心乱如麻。父亲从前最多是骂上几句,而今下了令,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父亲历来对自己温和,从自己第一次踏足商场,他虽明里不闻不问,暗地里也是密切关注着儿子的成长,谁知道在婚姻大事上“翻了船”。倘若这一丑闻公之于众的话,会起多少波澜?

“宗明,会有办法的”。夺下谭宗明掏出的烟盒,陈亦度的掌心覆在他的肩上,吻着烦恼的人。

谭宗明轻抚陈亦度背,温柔的回吻。

“现在正值公司的紧要关头,他们不会逼我太急的。晟煊在酝酿着一个新的投资,希望能顺利度过此次金融危机”。

破天荒的,谭宗明晚归,而且没有给陈亦度打电话说一声。两人多年来保持着信任,私人空间不会过多涉及。陈亦度想着,他应该是为了这次金融风暴操心吧,晟煊正在发展扩大的关键时期,走错一步都会形成蝴蝶效应,需要他这个CEO花费更多心思。

晚上十点,门口终于响起熟悉的脚步声,如往常一样接过人手里的公文包,一个吻,一个拥抱,再好不过了。

“我去给你做点宵夜吧,面条?”陈亦度面不改色的卷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

坐在玉白色沙发上歇息的谭宗明心里盘算着,这次爱人有兴趣做一次饭,自己总不好拒绝。明天让管家清理厨房吧,那年轻人应该也是轻车熟路了,再装修一遍也行。

踱步进厨房里,欣赏着自家总裁专心做饭的一幕,正要上前搂着陈亦度的腰身,看到他转身拿辣椒酱瓶子的动作连忙握住人的手臂。

“怎么,给你加点味不是更好吃?”陈亦度知道他怕辣,看到管家新买回来的辣椒酱,就想着给老醋坛“加点作料”

“可以加。就一点。”谭宗明就势拿过他手里的瓶子,往锅里沸腾的汤水里填了一勺辣椒酱。

“这么点,还不如不放”。瞟了谭宗明一眼

“那就再加一点”。又是一小勺倒入锅里,淹没在跳跃的白泡里。

夺过辣椒瓶,纤长的手拿着瓶子倒了几大勺子的酱,直到汤面上飘着一层诱人的辣红色。翻搅几下立即关火,给谭宗明盛上满满一碗面条。

谭宗明端着碗,轻咳一声,“哀叹”着这么多年还是栽在你手上。

陈亦度看他吃瘪的模样,精致的脸上透出笑意,靠着橱柜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舍弃了夜宵,谭宗明吃饱喝足之后搂着陈亦度,一夜酣眠。

岁月静好,浅笑安然

--------------------------------

谭陈纪事(一)

2016,陈亦度答应与谭宗明交往,两枚戒指,套住了彼此的心,梦想与爱情,是如此的美好。一年之守

2019,谭宗明向家里坦白了,侮辱的话劈头盖脸的砸在他的头上,陈亦度依旧陪在他的身边。三年之痛

2021,谭宗明承受着压力,被家里支去美国处理一大桩经济纠纷。陈亦度无奈,每天的跨洋电话里是无尽的想念。五年之离

2023,谭宗明回来了,小吵小闹少不了。他们可没有时间去理会旁人的议论。享受当下相处的时光,是唯一的奢侈。毕竟,他们都不再年轻。


↑ 戴着戒指的Du

评论(18)
热度(43)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