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谭陈】《Dream And Love》3

不定期更新

长篇,剧情废,不周之处望见谅

HE

--------------------------------------

他输了

偌大又昏暗的客厅里,屋内屋外是死一般的寂静。谭宗明倚靠在玉白色的沙发上,电视屏幕的白光扫在带着倦容的脸上,说不出的凄凉。

手机搁在红木茶几上嗡嗡直响,他抬手关掉电视机,左手揉着爬上细纹的额头,紧抿着的唇绷成一条直线,却不是网友所熟悉的 “总裁一字笑”——那是心已冷的宣告。

上海静安区的案子出了差错。

先机,在与对方交手的初期,就失去了。

谭宗明被认定为出卖商业机密,被董事会除名。公司管理事务完全交由他手,不但手里现有的股份不能兑现,而且董事会可以高价收购。

怎么会…谭宗明在一纸公事化的通知下达后,脑子里都是这三个字。怎么会,这个案子自己是全程把关,手底下的都是信任的人。泄露的也并不是什么重大的机密,却是只有自己和Andy知道的一个出资金额。Andy一个月前安排好交接工作,就带着小明回美国治疗了。

确实。谭宗明冷笑着。大鳄也有失手的时候,输在了职场新人都不会犯下的错误上:泄密。无论是故意还是失手,董事会的老顽固只看证据,追查到谁身上,谁就要负全责。

掌心仍握着散发浓浓酒味儿的Ballantine's瓶子,映着脚下七倒八歪的LouisRoyer,Camus,Hennessy各种烈酒瓶子,已不知他喝了多少。

“七年了,七年了......”。

这是谭宗明念了一整天的话。

第20遍。

程管家从客厅门口小心翼翼的注意着自己的boss。

是啊,七年了。


2016年 - 2023年,晟煊集团与上海DU一直被传为佳话,两家公司多年来合作密切,互惠互利,不仅推动了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合作的案例更是教科书式典范。

程管家摇摇头,这时候还在想这些有点不合时宜,一天灌了这么多酒还粒米未沾,酒精中毒都是小事了。

他犹豫着要不要上前安慰几句,可是自己有何立场呢?晟煊的破产和这个家的另一位主人是脱不了干系的...梦想与爱情,结局竟然是玉石俱焚。

还是让Andi女士来劝劝吧。

管家正要转身给Andi打电话,空旷屋子里“哐当”一声震碎了他本就泛着波澜的心。

“小程,订后天去美国的机票,准备好递交给那边的资料。”



陈亦度皱眉看着手中一直无人接听的屏幕。他给谭宗明打了不下十次电话,微信上面满屏绿色的对话框,那人却没有回响。

一个月前

与老同学Sherrinford的会面平淡无奇,没有家长里短,也没有回忆往事。两个男人在酒吧一杯一杯的喝着,震得耳膜生疼的嘈杂音乐反而让陈亦度暂时忘记了烦恼。冷眸回绝了几个主动上前做邀请姿势的年轻小伙儿,扶着早已不胜酒力的Sherrinford晃晃悠悠出酒吧。

“你的打火机掉了。”陈亦度让Sherrinford依靠在墙上,弯腰捡起那个带着金属光泽的方块。

“Zippo限量版”。经酒润泽过的嗓子透出低沉的美感,陈亦度把玩了一下这枚打火机,伸手要递还给Sherrinford。

Sherrinford发红的脸上尽是醉态,醉醺醺的眯着眼,扬手把打火机推回去。

“喜欢的话就送你了。”

“不抽烟。而且,我要是把它带回去,家里会有人吃醋的”。

陈亦度不以为意的看两眼,把打火机塞回到他口袋里,抱臂看着。

“你要自己打出租车,还是安排人来接?”

......

谭陈纪事(三):

“怎么,又要走了?”陈亦度躺在床上,下半身裹着床单,一手捂着眼睛躲避刺眼阳光,眯眼看着坐在床边套裤子的谭宗明。

“去谈生意,攒钱以后好养你。”谭宗明拍拍陈亦度的腰。

“怎么不是我养你”轻哼一声,度总拉扯床单背过身去。

“都一样”谭大鳄挺高兴的捏了下人的翘臀。

“我养你。”

“我养你。”

“我养。”

“我养。”

......

......

“滴——滴”谭总,会议快开始了。

评论(9)
热度(28)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