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云九辫楼诚吏青等,随时入坑。
请多指教,欢迎投喂脑洞x

【楼诚】唯亲情难割舍 痛煞生离死别

靠着明镜的照片,明楼度过了最难熬的一夜。

几个小时前,眼睁睁的,大姐吐完了最后一口气,而自己颤抖的双手已经无力支撑起怀中人那渐渐冰冷的身体,冷汗与热泪混合,是世间最苦的液体。

脱下大衣为姐姐盖着,抬眼看去,阿诚送走了上火车的明台,仍独自站立在站台线边,自己单从背影就知道,他哭了。

心下一抖,明楼自知当下是千钧一发的时刻,日本人很快就会闻风而来。

”阿诚“明楼轻唤,召回了人片刻思绪。阿诚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明楼身边,跪下来接手抱起明镜。紧皱着眉头与压抑的情绪让明楼不禁伸手拍拍人的肩

“振作起来,现在不是伤心的时候。山雨欲来”明楼夹着阴冷的目光,注视着后方匆匆赶来的日本兵。

整理好思绪,情感,自己又是那个冷酷无情,贪生怕死追名逐利的汉奸头子。

迷迷糊糊中歪斜了身子,明楼惊醒了。只觉全身酸疼,头也有些发晕。脸上斑驳泪痕。转动一下僵直的脖子,不小心碰到了身侧的照片。

明楼一愣。

门外开门的声音把明楼拉回现实。

沉稳的脚步声,明楼一听就知道,阿诚回来了。自己在这空荡荡的明公馆度过了一夜。

”大哥“明诚沙哑着声音站定在明楼身旁。“您放心,都处理好了。日本方面还有新政府都不会知道具体实情的”看着疲惫脆弱的明楼,明诚顿了一下,柔声道“大姐我也安置好了,您就都交给我吧”

.明楼依旧注视着手中明镜的照片,.一遍遍摩挲着.。唯亲情难割舍,痛煞生离死别。他不敢回头面对这个,既是亲人又是爱人的人。他只允许自己在他面前表现出此时的脆弱。

深吸一口气,明楼放下大姐的照片,稳稳的,摆放在台子上。

转身的一瞬间,他有恢复了特有的精明,运筹帷幄,搅弄风云,一片丹心三面谍。

接过明诚递上的风衣,明楼迈着稳重的步伐,眼神里包含的,是国,是家。探究那深处,是浓浓的无限情。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酒一檀 | Powered by LOFTER